logo
 
当前位置:中医门诊 >> 中医养生 >> 饮食与养生 >> 浏览文章

适量食用奶制品有助减肥

 

来源:本站原创 作者:佚名 日期:2010年08月04日 访问次数:

      很多青少年为了避免摄进热量,对奶制品敬而远之,但是美国一位盛行病学家最近告诫说,这样做的结果可能是适得其反。   
      据美联社报道,美国波士顿大学医学院的林恩·穆尔发现,青少年天天2次食用奶制品,能带来实在的减肥结果。 
  在过往20年中,奶制品一直不受美国青少年的欢迎,其中很重要的一个因素就是“肥胖害怕症”。随着年纪的增长,食用的奶制品越来越少,尤其是年青女孩更是以为奶制品会使她们变胖。而林恩的研究显示,事实恰恰相反。 
  研究职员频繁调查106个有孩子的家庭的伙食情况,并均匀跟踪研究了12年。他们通过丈量这些孩子身体4个不同部位的皮肤厚度来断定孩子们体内脂肪的量。研究职员发现,天天食用奶制品不足2次的孩子,他们皮肤中的脂肪均匀要厚25毫米。这个数字相当惊人,由于吸收调查的孩子的皮肤均匀厚度为75毫米。 
  包括林恩在内的很多专家的研究都表明,不管是青少年还是成人,适量食用奶制品的人血压都相比低。一些研究职员在成人的减肥食谱中增长奶制品,惊奇地发现他们的体重都减轻了。 
  同时,辛辛那提儿童医院的斯蒂芬·丹尼尔斯夸大,相对适量的奶制品有利健康,而食用过多只能带来额外的热量。

上一篇:健美减脂的营养战略  

下一篇:没有了

发表评论

 

 
关于我们 | 友情链接 | 客户服务 | 版权声明 | 相关法律 | 联系我们
Copyright@ 2009 zyzymz.com.All rights reserved.